© 夜星子
Powered by LOFTER

很多年后,

终于知道世界上有些事情是没有道理的,

就像我永远比别人慢半拍,

跑五十米要用二十秒,

吃饭吃上两个小时,

换牙换到十七岁。

“如何获得朋友”

有些人天生就知道答案,

我却拼命努力,花了二十多年。

懦弱的你,别扭的你,倔强的你,想要变成另一个人的你。

——《哥斯拉不说话》

我的人生哲理是

“要做一个阳光的人呐。”

像向日葵一样,永远朝向太阳

不畏乌云 不畏风雨 不畏冰霜

一直肆意生长

朝向太阳

我希望周围所有的花都像向日葵一样

朝向太阳。


“如何获得朋友”

有些人天生就知道答案

我大概就是“有些人”之外的人吧

当你看着

你的老朋友

走散了

新朋友

甚至都遗忘你

你总在想“朋友”

朋友

到底是什么啊


留给我的只有梦想吧。

可是

压抑不住大哭的时候

你还是渴望啊

渴望得到朋友


人生总在漫长的等待。

评论
TOP